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开展沧沟小学校红樱桃“冬日针爱”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进沧沟敬老院活动

日期:2022-01-10

新年新气象,沧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启了新征程,翻开了新篇章。近日,沧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武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一起开展了武隆区沧沟小学校红樱桃“冬日针爱”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进沧沟敬老院活动。

上午10点,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沧沟乡政府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您好漂亮志愿者、沧沟小学部分师生一行人来到沧沟乡敬老院开展“执老之手 与老携行”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几个小组,分别为老人们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学生们给老人送围巾、戴围巾、打扫卫生,老人们看着活泼懂事的孩子露出了慈爱的笑容;您好漂亮志愿者给老人理发,让老人们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老人们兴奋地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听到老人们由衷的感谢,志愿者们也心头一暖;其余志愿者用购买的食材现场包起了饺子,大家边包边和老人们唠家常,不时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志愿者们和老师、学生的到来给原本沉静的敬老院带来一丝生气,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都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下午2点,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邱小丘等一行人来到沧沟乡中心小学校开展武隆区沧沟小学校红樱桃“冬日针爱”活动,活动由宣传部副部长邱小丘主持,相关领导分别致词,最后,参会人员为学生发放冬日针爱物资。沧沟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拿到“冬日针爱”物资时,不觉露出稚嫩童真的笑容,那笑容如春风吹走了冬日的寒风,带来了温暖初升的太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