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社区民警进企业,面对面开展反诈宣传

日期:2021-09-09

沧沟乡:社区民警进企业,面对面开展反诈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的识诈防骗意识,最大程度降低企业被骗风险,有效遏制诈骗分子以公司企业财务人员为重点攻击对象的冒充领导类诈骗案件发生,营造良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服务企业向好发展。9月6日上午,沧沟乡平安办联合火炉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武隆区宏兴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为辖区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及员工开展防范冒充领导类诈骗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着重宣讲了冒充领导类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并结合真实案例的被骗经过向在场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和员工进行讲解分析,指出被骗环节的漏洞及预防措施,通过身临其境的方式帮助大家认识到诈骗分子是如何一步步诱骗受害人的。

同时,民警就如何防骗及被骗后如何将损失降到最低进行了讲解,并向参会人员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通过精准宣传方式,切实保障辖区公司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和企业员工提升防诈免疫力、识诈鉴别力、相关财务管理制度执行力,确保反诈宣传出实效。(供稿:邹小华、邓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