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开展《民法典》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07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已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中国迈入了“民法典时代”。为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进程,切实解决人民法律问题,3月23日,由沧沟乡平安办牵头,组织相关办室在沧沟乡人民政府广场开展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讲解等形式,向人民群众宣传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总则编方面的内容,通过讲解宣传培养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引导全乡人民共同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本次《民法典》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广大人民群众对普法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民法典宣传活动既普及了民法知识,又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困惑,确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