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司法所:走访社区矫正对象 严管厚爱重在日常

日期:2021-01-11

为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管理和监督,切实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的实际情况。1月7日至11日,沧沟司法所工作人员以“严管厚爱重在日常”为主题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走访谈心,并送去元旦节慰问品。

此次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面对面交谈、心对心交流,对其家庭近况与思想状态进行充分了解,详细询问近期的生活、生产状况以及所面临得困难,并详细做好记录。同时,还向其宣传 《刑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冉某某对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慰问表示非常感谢,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守法律法规,洗心革面、痛改前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据悉,沧沟司法所以“看得了、管得住、有成效”为目标,多举措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思想教育、法治教育、品德教育,矫正犯罪心理,规范日常行为,常施人文关怀,护航回归社会。确保沧沟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