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开展平安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19

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10月16,由区委政法委牵头联合十多个区级部门在沧沟乡场镇开展了2020年平安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下乡巡回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反邪防邪、禁毒、打击非法集资、消防安全宣传资料,通过互动答题、播放视频的方式,宣传平安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提醒辖区群众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遇有违法犯罪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环保手袋200个礼品200余份,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