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聚力惠民生,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

日期:2020-10-15

一是抓好社会保障政策落实。做好社保征缴工作,城乡医保参保9389人,参保金额200余万元,超额完成任务;落实健康扶贫政策,12个签约医生健康帮扶475户贫困户。做好养老待遇人员生存验证工作,验证852人次;上半年发放临时救助资金31户,104人、91916元;新增低保户31户、60人,全乡共计发放低保金115万余元。

二是稳定社会就业创业。开展就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致富带头人培训、农村能人和雨露计划等活动,培训群众300余人次。鼓励创新创业,成功申请创业贷款4户。

三是加快教育事业发展。投入3万元用于中心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义务教育入学率已达到100%。丰富群众文体活动,组织举办沧沟2020年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开展送文化下乡3次,送演出下乡4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