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

日期:2020-09-16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网络侵害的能力。9月16日,沧沟乡人民政府在乡场镇开展了一场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宣传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及时学习网络安全的知识和技能不连接不可信的Wi-Fi信号,不扫描不可靠的二维码,短信里的链接不随意点开。电脑里要安装杀毒软件,当出现电脑经常死机、运行速度变慢或数据丢失等问题时,要警惕电脑可能是被病毒入侵了,这时候要打开杀毒软件进行检查,极速修补安全漏洞,防止自己的个人信息泄露和财产损失。

通过开展此次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群众防范网络侵害的能力,建立起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