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沧沟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沧沟乡 > 工作情况

沧沟乡:文化演出送下乡,文化惠民暖人心

日期:2020-09-10

2020年9月9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和区文化馆承办,重庆婧懿时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千家暨戏曲进乡村”文艺演出,在武隆区沧沟乡政府广场激情上演。

这次演出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主题,表演了《大国芬芳》《看不够美丽中国》《点赞新时代》等节目,又紧贴今年的抗疫行动编排了舞蹈《抗疫天使》,为广大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视觉盛宴。在演出过程中,主持人还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积极向人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党和政府进行文化扶贫、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农村文明新风,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充分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