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提高应急处置的快速反应能力

日期:2023-04-07

为保证辖区内森林防火、防汛减灾、消防演练等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预防和减轻各种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切实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4月4日,武隆区白云乡组织应急分队、基干民兵、红十字会、卫生院、各村党员群众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在演练过程中,各参与人员紧密配合、协调有序,各个环节有条不紊,指挥人员下达每一项工作任务,相关负责人全身心投入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指挥工作中,各救援小组配合密切,互相协作,从严从实开展应急演练。

“以练为战,淬炼精兵”,通过此次综合应急演练活动,队员互相交流学习,提升了实战意识,有效检验各成员的职责和分工落实,提升了应急队伍的协调能力,进一步熟悉应急处置程序,提高应急处置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