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开展节后交安集中执法整治行动

日期:2023-02-10
         “同志,请出示你的驾驶证、行驶证,骑摩托车要戴好头盔、靠右行、不超员哟。”2月10日上午,为保障节后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武隆区白云乡道安办联合应急办、农业服务中心开展了交安集中执法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在辖区主要路段设置执勤卡点二个,重点查处小型轿车、面包车、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拖拉机等车辆超员、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非法改装、涉牌涉证、驾驶报废车(注销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做到了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形成了严查严管态势。

此次行动,出动车辆4辆次,执法人员18人次,排查过往车辆80余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0起,劝导8起,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为节后广大群众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