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区委常委、副区长黎岑伟进乡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1-12

2023年1月12日,武隆区委常委、副区长黎岑伟到白云乡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白云乡全体乡、村、社干部参与学习。

黎岑伟常委深入浅出、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全乡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乡党委书记梁永胜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乡各级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统一安排,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出政治自觉,学出初心使命,学出历史自信,学出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白云乡最近工作重点,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平安稳定、电信诈骗等关乎百姓安全和利益的工作,各分管领导要带头冲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营造春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