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擦亮党员先锋底色,抗旱一线党旗飘扬

日期:2022-08-27

一是排万难找源水。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抗旱保供一线深入踏勘,发现龙洞水源4处,开辟应急补充水源1处,出动乡村社干部86人次开展水源地巡查和沿线管网排查,发现并修复管网漏损17处,疏通管道14km

二是聚合力引活水。组建党员抗旱保水供水应急队4友,铺设临时应急管道12.3km,延伸场镇饮水管网1.8km,抢修堰渠6.5km,开展应急送水71车次,约366吨,累计解决饮水困难人口2600余人。

三是强调度稳供水。组建“党员+志愿者”应急疏导队伍8支,持续开展“日排查、日报告”,每日掌握旱情信息,积极化解用水矛盾,科学制定“分段管水、限时限量供水”调度方案,严格落实管水制度,指导群众合理有序管水、用水,群策群力打赢抗旱保卫战持久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