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启动场镇立面升级改造 提升场镇形象

日期:2022-07-21

近日,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街道楼房周边搭起了高高的钢管架,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场镇立面升级整治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街容街貌,提升场镇形象,立面升级整治结合该乡实际,科学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起点实施立面改造工程。该项工程总投资200余万元,沿线近1公里,惠及100余家商户、100余家居民。考虑到部分街面外立面老旧,有些年代久远的墙面瓷砖存在安全隐患且影响美观,一些店铺招牌随意设置,影响街容街貌,该乡筹资对沿街墙面进行整治。本次整治以保障街道风貌整齐统一为前提,沿街店面招牌古色古香统一装修,统一使用真石漆喷涂墙面,使得建筑立面基本达到外观色调统一,另外对已改造的建筑立面弱电线路、太阳能、空调管线进行统一整理,规范车辆乱停乱放,并增设街道景观路灯,提升场镇形象。

目前,街道立面改造提升工作有序推进,为了不影响商铺正常营业,该乡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8月底全部完工

立面升级改造整治后的居民户    通讯员 龚向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