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白云乡卫生院 “一区两群” 对口协同落到实处

日期:2021-12-08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机制的实施意见》(渝委发〔202015号)、《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建立“一区两群”区县对口协同发展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渝委办发〔202037号)和《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区县对口协同发展工作的通知》(渝发改振兴〔2021174号)要求,努力做好2021年南川区中医院与武隆区白云乡卫生院对口协同发展各项工作。

2021127南川区中医院专家组一行在白云乡卫生院开展了对口协同大型义诊活动,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科室包括中医内科、中医骨科、中医理疗、放射科、检验科等,各位专家认知细致的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开展了常见病的中医诊疗。除此之外,在本次大型义诊活动中还有中医艾灸针灸理疗、中医养生泡脚体验等项目。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咨询患者128人,其中免费摄片18人、彩超16人、化验15人,并发放中医养生泡脚礼品包128人份,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做好区县对口协调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