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扎实开展食药品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

日期:2021-11-09

同志,请把你的健康证和进货台账给我们看一下。”“你这类食品快过期了,单独放好,一到过期时间,就立即清理销毁。”114日,笔者获悉,武隆区白云乡组织执法人员下沉村社,对食药品进行大排查大整治。

据了解,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围绕药店、校园周边小超市等食药品经营主体,重点对餐饮消费场所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餐具清洗消毒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同时查看食品经营者有无进货台账。一旦查出经营者健康证过期,责令及时更换,并要求加强生产经营场所清洁,对设施设备及场所地面做到每天消毒,对食品过期违法行为者,做到坚持有案必查,有查必果,确保辖区内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共出动执法人员5人,检查经营主体20家,发现问题3个,接受群众咨询6人。(龚向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