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开展“压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日期:2021-11-03

为全力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吸取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近日,武隆区白云乡开展“压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从即日起至2022年全国两会结束。组织开展“压事故、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解决道路隐患排查治理薄弱环节,提升路面管控力度。该乡班子成员全面实行“分片负责,联系督导”工作机制,每天由分管负责人带队深入各村社,全面摸排农村公路存在护栏缺失、漫水路(桥)、塌方等安全隐患按照“隐患不整改不放过”原则,蹲点督导、紧盯问题整改,同时,针对秋季采摘、冬季返程人员出行高峰,持续严管“两客一危一货”和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整治“三超一疲劳”、农村“两违”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开展源头隐患清零全力压降亡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乡共排查道路隐患14条,已整治5条,正在整改7条,联合相关单位协调准备整治2条,排查重点车辆10辆,督促报废3辆;集中宣传1次,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龚向贵)

隐患整治一角 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