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文工团:文艺演出送下乡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日期:2021-10-14

随着天气的转老百姓的心里是暖意洋洋1013日,由武隆区文工团承办的文化进万家暨戏曲进乡村活白云乡惠民文艺演出

下午2曲《灯火里的中国》舞正式拉开演出序幕,演出形式丰富节目内容新颖,不仅有《魔术》、《杂技表演》,还有诗朗诵母语花环》、男生对唱为你活、戏曲《刀马旦》、以及独唱《歌唱祖国》等。吸引了众多村民兴致勃勃地观看演出,品味了一场精彩丰盛的文化大餐

“表演真是太精彩了!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更多文化,更让我们的生活增加了许多乐趣。”正在观看演出的居民杨兴燕热情的说道。

此次活动以“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用农民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宣传党的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增强了群众热爱本土文化的热情,同时也提升了农民文化娱乐的品位,对提高农民整体素质、培养农村文明新风起到积极的作用”。该文化中心负责人说到。(龚向贵)

舞蹈演出 龚向贵摄

戏曲演出 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