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深入辖区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日期:2021-10-14

                                   

 “营造整洁、舒适、靓丽的乡村,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心愿,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1012日,武隆区白云乡主要领导带队深入辖区督导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红星村,红云村和G353国道沿线红色、莲池村及河道、居民院坝、农户家里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做好查漏补缺,要加强重点区域的整治力度;针对近期雨水较多,要确保垃圾和积水及时清理。要及时修补破损路面,三是要引导商贩按规定摆摊、文明停车。居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据该乡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要以治理陈年垃圾和卫生死角为重点,对于堆积在路边、村边、地边、河边的农村“四大堆”进行集中清理、集中清运,彻底清理清除卫生死角,为争创文明城区做好准备。创造优美的生态环境乡村。(龚向贵)

  
  

   主要领导督导检查公路环境卫生 朱斯林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