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卫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6日,笔者获悉,武隆区白云乡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及村医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上,为切实担负起抓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该卫生院从院领导班子成员做起,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政治引领,把准正确导向,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会上,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院职工终身“必修课”,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剂”,树牢坚定的人民立场,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好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白云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龚向贵 杨洪

党史学习会一角  杨洪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