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开展“交安6号行动”,确保群众“清明”期间安全出行

日期:2021-04-09

您好,请您出示一下驾驶证和行驶证“请正确使用安全带”328日,笔者获悉,武隆区白云乡道安办联合农服中心和长坝道安办,在清明前集中开展“交安”6号执法行动,确保群众“清明”期间安全出行。

据了解,此次行动以墓区、景区、农家乐、采摘园“四类区域”周边道路为重点,加大对9座以上客车、租赁客车、面包车、货车、三轮车、变型拖拉机、私家车的路面检查力度,严查超员、违法载人、酒驾、无证驾驶、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共检查车辆80余辆,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0起,教育驾驶员40人次。

此外,该乡利用4个个劝导站,向过往车辆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将针对辖区历史同期机动车流量特点和事故规律,认真研判分析,找准事故易发路段、时段、车型、形态,研判可能出现的新情况、遇到的新问题,针对性细化措施部署,确保交通安全”。该乡道安办负责人告诉笔者。(龚向贵)

联合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检查 余川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