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开展关闭煤矿大检查大整治

日期:2020-12-14

据悉,为认真汲取“12·4”吊水洞煤矿教训,坚决防控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2月8日武隆区白云乡对关闭煤矿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据了解,白云乡成立了检查小组,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22口关闭矿井进行了详细排查,排查关闭煤矿井口封闭情况,关闭良好的矿井16口,矿井关闭不彻底6口,并立即组织人员重新封闭,每个井口,落实责任人,日常巡查到位,未发现私挖滥采或人员进入封闭井口的现象,井口安全状况基本可控。

该乡负责人说,“通过排查,进一步掌握了全乡关闭煤矿的现状及安全监管情况,全面消除了关闭煤矿安全隐患,强化了属地属事责任。要引以为鉴、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投稿人:龚向贵、侯开锋)



督查人员在排查矿井  龚向贵摄



督查人员在检查矿井封闭情况 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