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武隆区白云乡:召开 “八一”建军节优抚对象座谈会

日期:2020-08-05

    84日,笔者获悉,武隆区白云乡召开八一建军节优抚对象座谈会,50多名优抚对象欢聚一堂,共庆建军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剑龙,区人武部汤琳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副局长向参加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全区拥军优抚工,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的重要性和各职能部门的分工,并对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广大优抚对象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自力更生,靠自己的双手开拓进取,理解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随后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宣传各项优抚政策,重点围绕就业创业扶持、权益保障、帮扶救助作了详细解答。

会上,老兵们纷纷发言,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爱,并介绍各自目前的生活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白云乡党委政府工作,为建设白云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龚向贵 余川)

扰抚座谈会会场 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