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白云乡:乡安监办联合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日期:2020-07-24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村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武隆区白云乡安监办联合长坝派出所开展以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为抓手,进驻劝导站结合“大排查、大整治 大执法”行动要求,着力构建农村道路交通,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该乡安监办每月一次,分别深入4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严查农用车、两三轮摩托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同时对农村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汛期交通事故预防及农村赶集、红白会时期劝导站人员值守、在岗履职、路面纠违和劝导效果,道路设施完善进行检查。

该乡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安监办进住劝导站,提高了农村劝导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积极性,使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安全更全面认识和了解,发挥交通安全劝导员的交通安全管理作用

通讯员:龚向贵 侯开峰)

安监办在农村劝导站检查车辆 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