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白云乡: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及线索征集活动

日期:2020-07-22

    721日,笔者获悉,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度、参与率,武隆区白云乡平安办、司法所、应急办工作人员在政府广场联合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及线索征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涉黑涉恶语音、发放手拎宣传兜、宣传单、悬挂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重点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重点和重大意义,鼓励广大群众敢于同一切黑恶势力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线索收集中来,一旦发现身边有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及背后“保护伞”问题,要积极检举揭发。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消防、食品药品、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等宣传。

“我是和顺乡的人,离白云乡近一点,我都是赶集把资料带回去让孙子读我听,可以不。”一和顺乡群众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给了他资料,并耐心解答老人的咨询。

当天,共发放手拎宣传兜200余个,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2人次。(龚向贵 侯开峰)


工作人员边发资料边接受群众咨询 龚向贵摄

大爷边卖大烟边看宣传资料 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