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白云乡:抓好防汛隐患排查整治

日期:2020-07-10

笔者从白云乡获悉,78日清晨,白云乡深入各村社检查防汛工作和农作物受灾情况。

据了解,连日几场降雨,导致该乡农作物受水淹,基础设施、农田水利设施遭到损坏。为抓好防汛和农作物补救工作,乡主要领导冒雨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各村社了解农作物、塌方、房屋、滑坡受灾情况,现场听取防汛工作准备和抗灾自救情况汇报。并安排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落实了具体措施。

据统计,此次全乡农作物受灾面积100多余亩,基础设施塌方500余立方,水利设施山坪塘受损4口,房屋损坏3家。

各村对各自辖区范围开展再次巡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重点部位提早拟出应急预案,对乡级、村级河渠沟道进行检修,疏挖河道,确保“毛细血管”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度汛。该乡负责人告诉笔者。(龚向贵)

领导带队检查灾情(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