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云乡 > 工作情况

白云乡:组织人力物力开展隐患排除整治,恢复车辆通行

日期:2020-07-10

张师傅,你把上面那里弄完了,就把挖机开到下面来哈,这里塌方好多,大概有150立方左右,下来时注意安全哈。73日笔者看到,红色村冉支书正在组织干部群众,用机械对白和公路进行隐患整治,恢复车辆通行。

据了解,由于连日来,白云乡大雨、瀑雨接连不断,造成道路多处坍塌、路面下沉、山体滑坡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出行安全,该乡党委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措施,落实职责分工,各村社干部迅速行动,组织人力物力开展隐患排除整治,同时利用各种会议,巡逻车、农村劝导站大喇叭加强汛期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对过往车辆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示出行注意事项,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截至目前,已排查治理长铁路、烟区路、敬长路、敬界路等安全隐患20余处,恢复警示标牌标语3处,清理排除塌方500余立方、边沟200余米。(龚向贵)

其中隐患点一处   龚向贵摄

整治恢复交通 龚向贵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