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842222689/2020-0132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 体裁分类 ] 预案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白云乡
[ 成文日期 ] 2020-12-31 [ 发布日期 ] 2020-12-31

关于印发《2021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

各村民委员会、各办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乡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科学性、规范性、实效性,切实增强监管执法效能,按照《安全生产法》《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3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乡实际,特制定《白云乡2021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一、适用范围

本计划适用于白云乡人民政府对全乡安全生产的日常安全检查执法。

二、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按照《安全生产法》、《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发〔2016〕32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加强事故预防,不断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能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

三、工作目标

通过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落实,结合我乡当前全面正在推行的“检查诊断、行政处罚、整改复查”执法检查“三部曲”基本程序要求,按计划实施监督检查,切实增强监督检查的科学性、规范性、实效性,增强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果,促进我乡安全生产走向法治轨道。

四、工作要求

(一)科学编制计划。

结合本乡内经济规模、行业特征等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年度监督检查计划,确定日常监督检查、专项监督检查和随机抽查的相关内容,明确检查的重点和难点。

(二)分级履行职责。

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分级负责、属地监管的原则,确保综合监管、行业监管相互衔接,各办室相互协调,落实具体监督检查任务。

(三)依法严格执法。

按照“严字当头、落实到位”要求,依法严厉处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保证抓铁有痕,确保监督检查的严肃性和执法的公正性。

(四)注重检查效果。

对查处的每一个事故隐患要“追踪到底、整改到位”,形成违法行为和事故隐患整改的闭环管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效能,做到踏石留印,确保监督检查的实效性。

五、监督检查重点内容

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具备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包括职业卫生条件)进行监督检查,包括:

1、依法通过有关安全生产行政审批情况。

2、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考核情况。

3、建立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作业规程的情况。

4、按照规定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用,用于劳动防护用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以及其他安全生产投入情况。

5、依法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配备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人员情况。

6、从业人员、被派遣劳动者和实习生受到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其技术交底情况。

7、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的安全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以及设计审查和竣工验收情况。

8、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和有关设施、设备,设置安全公示、警示的情况。

9、对安全设备的维护、保养、定期检测的情况。

10、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定期检测、评估、监控和制定演练应急预案的情况。

11、教育和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并向从业人员如实告知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以及事故应急措施的情况。

12、为从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并监督、教育从业人员按照使用规则正确佩戴和使用的情况。

13、在同一作业区域内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可能危及对方生产安全的,与对方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和应当采取的安全措施,并指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与协调的情况。

14、对承包单位、承租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实行统一协调、管理,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督促整改安全问题的情况。

15、建立健全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如实记录事故隐患治理,以及向从业人员通报的情况。

16、制定、实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以及有关应急预案备案的情况。

17、危险物品、烟花爆竹、经营、储存单位建立应急救援组织或者兼职救援队伍、签订应急救援协议,以及应急救援器材、设备和物资的配备、维护、保养的情况。

18.按照规定报告生产安全事故的情况。

19、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加强农村道路的管控。主要领导每月带队上路检查不少于1次,分管领导每月带队上路检查不少于3次,交安办工作人员每天上路开展路检路查工作,

20、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严格的火灾防控措施

21、依法应当监督检查的其他情况。

六、监督检查计划的实施和保障

(一)全面实施以计划为导向的监督检查

各办室按照依法治安的基本要求,严格执行“检查诊断、行政处罚、整改复查”执法“三部曲”工作方法和基本程序要求,全面实施以计划为导向的监督检查,转变监管执法方式,用监督检查计划统揽监督检查工作,不断增强监督检查的权威性、严肃性与实效性。

(二)妥善处理计划检查与专项检查的关系

在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实施期间,开展区域性的专项整治活动,应当在每月的现场检查方案中将该专项整治活动同年度监督检查计划的检查安排合并,对计划安排的检查内容和专项整治内容一起检查,不能将专项整治活动替代本月的执法检查。年度监督检查计划在实施中,因上级有其他新的工作部署,导致年度监督检查计划中当月或者次月计划检查变动的,由各级安全监管执法机关有关负责人签字批准同意后可以延期或者提前进行检查。

(三)及时开展年度监督检查计划总结评估

按照“每月有评估,年度有报告”要求,各办室要评估分析月度监督检查计划完成情况,建立监督检查工作台账,每年12月分析监督检查计划的科学性、规范性、实效性,形成评估总结报告。

(四)严格履行监督检查法定职责

监督检查计划是安全监管执法机关的法定职责和具体活动,也是监管执法检查人员依法履职、科学履职的基本依据,必须严格执行。在行政执法责任追究和生产安全事故行政责任追究时,已经按照年度监督检查计划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及时处理的,应当作为相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依据。

附件1:2021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办公室监督执法工作计划

  附件2:2021年经发办工贸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附件3:2021年建环办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附件4:2021年农业服务中心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附件5:2021年林业站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18日

附件1

2021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办公室检查

工作计划

一、工作目标

按照分级监管、属地负责原则,实现对监管对象的安全生产检查执法全覆盖,加强对重点地区、企业、环节、时段的检查和监管执法;进一步完善检查诊断、行政处罚、整改复查“三部曲”执法方法,严格落实“四不两直”,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效果;严格执法,强化事前处罚,做到失职追责、违法必惩,严厉打击违法非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推动企业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事故防控能力,促进全乡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力争实现零死亡。

二、监督检查人员及分工

从事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交通、自然灾害监督检查工作人员有3人,分别是:刘学、邓继东、朱斯林。

监督检查人员的具体检查工作安排在每月的现场检查方案中进行明确,道路交通检查在另外道路交通月计划中体现。

三、监督检查工作日

(一)总法定工作日:3人×250天=750天。

(二)行政执法检查工作日:275天。

(三)其他执法工作日:275天。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和处理共计30天。安全生产举报查处共计30天。参与地方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上级安全监管执法机关组织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共计60天。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报告的受理、登记建档、跟踪监控、督促整改共计45天。有关报告、制度、安全措施的备案共计20天。开展机动执法共计45天。上级安全监管机关安排的工作任务共计45天。

(四)非行政执法工作日:200天,包括学习、培训、考核、会议、人事管理、日常工作事务共计90天。病假、事假共计30天。检查指导村安全监管工作共计20天。公务员法定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共计45天。参加党群活动共计15天。

四、监督检查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监督检查的原则

1.按照重庆市应急局对危化品、烟花爆竹开展“一体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和检查监督)工作的要求,对全乡重点危险化学品加油站、液化气销售点、消防进行“一体化”工作检查。

3.按照分级监管原则,对全乡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检查,对其他涉及“两重点一重大”危化品企业围绕重点工作、突出薄弱环节开展随机抽查。

4.根据全乡危化、烟花爆竹、消防、地灾、交通和其他综合监管的实际情况,将其全部纳入计划检查、综合督查、专项监督检查及随机抽查范围。围绕重点工作、突出薄弱环节开展专项督查、综合督查和随机抽查。共检查40次,其中计划检查23次、专项检查10次、随机抽查4次、综合督查3次。

(二)监督检查的重点

1.重点检查对象。将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点、消防、交通、自然灾害列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对象。

2.重点检查内容。

(1)企业按照“五落实五到位”要求,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情况,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检查、推动工作落实情况;

(2)企业开展“一体化”建设,建立持续整改工作机制情况;

(3)企业“三项岗位”人员、新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情况;

(4)建设项目安全设施“三同时”规定执行情况;

(5)危险化学品企业储罐区安全管理,落实《油气罐区防火防爆十条规定》情况;

(6)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防腐蚀、防静电、防泄漏及特殊作业安全等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7)烟花爆竹经营企业落实“三严禁”、“六严禁”、“两关闭”的要求,深化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1. 监督检查工作日安排(275天)附表:

2021年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督查检查计划

检查日期

监督检查类型

检查行业领域

被检查企业、单位

检查主要内容

备注

1月

综合督查

在建项目

临时采石场

安全设备、警示标志


随机抽查

九小场所

电器经营店一家

电器产品、消防设备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红色村、白和路

车辆违章,


2月

计划检查

烟花爆竹

杨洪、陈春雷、杨伟、李清兰、魏安华五家烟花爆竹经营店

消防用品、警示标志、专柜


专项检查

消防

白云敬老院

电气线路、通道、消防设施设备


计划检查

危化品

丁加润液化器销售点

消防设备、警示标识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红星村、敬界路

车辆违章,


3月

专项检查

消防

白云中心校

消防设备、通道、标识


专项检查

自然灾害

莲池村、红色村

灾害的防治、修愎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红云村、敬长路

车辆违章,


4月

计划检查

危化品

武隆区白云加油站

监控设备、消防设备,安全设施、标识


专项督查

在建项目

高速路建设

安全设备,警示标志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大堰路

车辆违章,


5月

计划检查

九小场所

电器经营店一家

消防用品、警示标识


计划检查

烟花爆竹

杨红、陈春雷、李清兰、烟花爆竹经营店

消防用品、警示标志、专柜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界穆路

车辆违章,


6月

随机抽查

烟花爆竹

二家烟花爆竹经营店

消防用品、警示标志、专柜


计划检查

自然灾害

红云村

灾害的防治、整改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长铁路

车辆违章,


7月

专项检查

消防

白云敬老院

消防设备,通道、标识


计划检查

自然灾害

红星村

灾害的防治、整改、


计划检查

危化品

武隆区白云加油站

监控设备、消防设备,安全设施、标识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牛栏溪路口

车辆违章,


8月

综合督查

建房

4个村

安全防护、警示标志、机械设备


随机抽查

九小场所

1家九小场所

消防设备,标识、通道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莲池村、油茶路

车辆违章,


9

专项检查

危化品

丁加润液化器销售点

消防、警示标识


计划检查

自然灾害

红星村

灾害的防治、整改


专项检查

消防

白云中心校、红旗小学

宿舍、应急照明、消防设备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红云村、柏大路

车辆违章,


10月

计划检查

危化品

武隆区白云加油站

油库、卸油区、消防、加油区、应急演练


专项检查

消防

白云敬老院

消防设备,应包照明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红星村、敬界路

车辆违章,


11月

计划检查

烟花爆竹

杨伟、魏安华烟花爆竹经营店

消防设备,标志


随机抽查

九小场所

1家九小场所

消防器材,三合一场所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红星村、太阳子公路

车辆违章,


12月

综合督查

在建项目

其他在建项目

消防设备、标识


专项检查

消防

白云中心校

宿舍、应急照明、消防设备


专项检查

危化品

丁加润液化器销售点

消防、警示标识


计划检查

道路交通

红色村烟区路

车辆违章,


附件2

2021年经发办工贸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监督管理职责,强化行政执法责任,增强监管执法效能,实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结合实际,编制2021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大力推进依法治安,强化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行为,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增强安全监管执法效能,实现严格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强化安全生产事前、事中监管,推动工贸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创造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二、工作目标

通过实施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强化执法检查,督促企业整改安全隐患,引导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依法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推动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落实,确保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促进全乡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三、主要任务

全面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强化安全生产事前预防性处罚,提高安全生产事前、事中监管能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四、监督检查人员

目前,经发办从事工贸行业和项目建设监督检查人员共计4人,分别是:蔺显明、李明山、马丹悦、余家欢。

五、监督检查工作日

(一)总法定工作日:4人×250天=1000天。

(二)监督检查工作日:总法定工作日(1000天)-其他执法工作日(492天)-非行政执法工作日(355天)=153天。

(三)其他监督检查工作日共492天,包括实施项目审批共计60天;配合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和处理共计50天;安全生产举报查处共计42天;参与地方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上级安全监管执法机关组织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共计80天;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报告的受理、登记建档、跟踪监控、督促整改共计90天;开展机动执法共计60天;听证、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共计40天;上级安全监管机关安排的工作任务共计70天。

(四)非监督检查工作日共355天,包括学习、培训、考核、会议、人事管理、日常工作事务共计220天;病假、事假共计20天;检查指导村上安全监管工作共计50天;公务员法定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共计40天;参加党群活动共计25天。

六、监督检查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监督检查的原则

1、根据企业规模、危险程度、风险程度、从业人数、管理水平等五大因素,按照风险程度由高到低分为重大风险、较大风险、一般风险和低风险用“红、橙、黄、蓝”四种颜色标示,实行分类分级监管。针对不同风险类别、级别企业,实行监督检查频次、重点等差异化监管。按照低风险抓巩固,监督检查每年至少一次;一般风险抓提升,监督检查季度至少一次;较大风险抓整改,监督检查每季度至少二次;重大风险抓督办,监督检查每季度至少一次。对纳入2021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的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计划检查和随机抽查。且日常计划检查比例为70%,随机抽查比例为30%。执法检查重点向未创建标准化企业倾斜。

2、每家企业首查和复查各1次、每次至少3名行政执法人员,2021年共有153个监督检查工作日,全年纳入监督检查计划的生产经营单位数量总计51家。其中,计划检查26家企业,随机抽查13家在(从项目建设和建房监管中抽取),专项检查12家次。

(二)监督检查的重点

以“核查”为主要监督检查方式,对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具备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地方标准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进行现场核查。突出检查(渝安监发〔2017〕69号)明确的59项重大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和“日周月”隐患排查制度建立落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每次执法检查均应制定检查方案。

1、依法通过有关安全生产行政审批的情况;

2、有关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考核情况,主要是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情况;

3、建立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作业规程的情况,主要是建立全员责任制情况;

4、按照国家规定提取和使用安全生产费用,安排用于配备劳动防护用品、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的经费,以及其他安全生产投入的情况;

5、依法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和配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情况;

6、新建、改建、扩建工程项目落实“三同时”情况;

7、在有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和有关设施、设备上,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的情况,主要是较大危险因素辨识情况;

8、对安全设备的维护、保养、定期检测的情况;

9、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定期检测、评估、监控和制定应急预案的情况;

10、教育和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本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并向从业人员如实告知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因素、防范措施以及事故应急措施的情况;

11、为从业人员提供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并监督、教育从业人员按照使用规则正确佩戴和使用的情况;

12、在同一作业区域内进行生产经营活动,可能危及对方生产安全的,与对方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明确各自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和应当采取的安全措施,并指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检查与协调的情况;

13、建立健全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及时发现并消除事故隐患,如实记录事故隐患治理,以及向从业人员通报的情况;

14、制定、实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以及有关应急预案备案的情况;

15、按照规定报告生产安全事故的情况;

16、依法应当监督检查的其他情况。

(三)监督检查工作日安排(51家)

1、计划检查(26家)

主要根据时间特点、气候变化、区域环境、经济形势、事故规律等因素,适时进行形势分析、风险研判,适时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工贸行业、公路进行计划执法检查长效机制。

2、随机检查(13家)

按照全乡项目建设房屋建设,根据分部状况中随机抽取。

3、专项检查(12家)

对全乡的在建工程、在建项目分批进行专项检查。

七、工作要求

在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检查诊断、行政处罚、整改复查”执法“三部曲”工作方法和基本程序要求,突出监督检查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时效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效能。试行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与企业标准化建设达标“二合一”,加大“企业化”的标准、规程、措施、制度现场执行核查力度,防止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资料化、形式化,提高标准化建设活动质量。

(一)编制现场检查方案

在开展计划检查和随机检查时,根据企业的实际风险状况、危险辨识和标准化创建水平,在上月26日前编制出下月具体现场检查方案。现场检查前5个工作日采用公告被检查单位名单的形式,提前通知生产经营单位,以此促进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自改,更好地承担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二)严格行政执法

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在执行执法检查任务时,必须2人以上共同参加,出示有效的监督执法证件。对危害和整改难度较小,发现后能够立即整改排除的一般隐患,使用《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立即排除;对危害和整改难度较大的重大事故隐患,使用《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从危险区域内撤出作业人员,暂时停产停业或者停止使用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整改。对生产经营单位拒不执行安监部门依法作出的停产停业、停止施工、停止使用相关设施或者设备的决定时,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可以通知有关单位停止供电等措施,使用《强制措施决定书》。对有依据认为不符合保障安全生产的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的设施、设备、器材以及违法生产、储存、使用、经营、运输的危险物品予以查封或者扣押,对违法生产、储存、使用、经营危险物品的作业场所予以查封,并依法作出处理决定。对检查发现非法违法行为、冒险作业,以及违章指挥,应当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主要责任人进行行政处罚。

(三)切实增强执法效果

对监督检查过程中,查出的问题要形成闭环管理,有始有终,确保问题解决,切实提高执法效果。对企业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的,在限期改正期满后,必须对违章行为和事故隐患的整改情况逐一进行现场复查,并出具《整改复查意见书》。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企业,按法律法规规定的处罚额度上限处罚的同时,重新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不能达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依法提请地方人民政府予以关闭。对整改复查中新发现的违章行为和事故隐患,按照程序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和整改复查。

(四)监督检查工作日安排(153天)附表:

白云乡2021年工贸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检查计划

检查日期

监督检查类型

检查行业领域

被检查企业、单位

检查主要内容

检查人员

1月

计划检查

公路

莲池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李存忠厂材加工厂

安全头盔佩戴及标识标牌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莲池村辖区内一家一家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七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2月

计划检查

公路

红星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武隆区界牌石材加工厂

设备运行情况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星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六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3月

计划检查

公路

红云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武隆区永昌建材加工有限公司

设备运行情况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云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七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4月

计划检查

公路

红色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色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武隆区红星水电站

消防设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六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5月

计划检查

公路

莲池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源兴电力有限公司

防护用品、场地整洁度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七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莲池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6月

计划检查

公路

红星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星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武隆区源航水泥制品加工厂

防护用品佩戴、日周月排查情况、消防用品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六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7月

计划检查

公路

红云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武隆区品宜物流有限公司

防护用品佩戴、产成品堆放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云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七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8月

计划检查

公路

红色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李存忠厂材加工厂

消防用品、安全生产制度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色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六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9月

计划检查

工贸

武隆县界牌石材加工厂

防护用品佩戴、作业环境卫生、日周月排查情况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源兴电力有限公司

消防设施、作业环境卫生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七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莲池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公路

莲池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10月

计划检查

公路

红星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武隆区永昌建材加工有限公司

防护用品、安全头盔佩戴、作业粉尘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武隆区红星水电站

厂区线路安全、防护用品佩戴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星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六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11月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云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七标段

隐患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武隆区品宜物流有限公司

厂区线路安全、防护用品佩戴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

计划检查

公路

红云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

12月

随机抽查检查

项目建设

重点项建设1家

员工防护,机械设备,安全标识

蔺显明、李明山、余家欢、马丹悦

计划检查

公路

红色村村道路

路面、边沟排查


专项检查

在建项目

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六标段

隐患排查


计划检查

工贸

重庆市源兴电力有限公司

作业环境卫生、消防用品


随机抽查检查

在建房屋

红色村辖区内一家

安全隐患排查、施工人员防护措施



附件3


白云乡2021年度建环办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宣传教育、培训为手段,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我乡地灾、建房、危房等监督监察和依法查处力度,达到减少一般伤亡事故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目的。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健全生产经营单位自我约束机制,为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推进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二、目标任务

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减少一般事故,全年安全生产死亡人数控制为零指标。

三、工作措施

(一)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为第一责任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落实隐患治理措施,每月25日为隐患排查月报时间。按照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原则,按各自的职责职能,落实责任、分解责任,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使之形成上下联动、责任明确,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网络。

(二)强化宣传,搞好培训。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

2、抓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六月,是我国“安全生产月”。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培训、悬挂标语、制作展板、上安全课等形式开展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 3、抓好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培训制度,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训。
 (1)安全生产监管人员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监管水平。
(2)进一步加强对地灾、建房、危房、环保等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严格持证上岗。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过培训考核合格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后,方可上岗作业。

(3)加强对村组干部、单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培训,使基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防范、处置、监管能力。

(4)生产经营单位要对职工进行经常性的安全培训,强化企业“三级”安全教育培训。

(三)加强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督查检查,做好全年督查检查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四)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在巩固过去几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地灾、在建房、危房、环保、道路建设等专项整治。

(五)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和基层工作。安全生产“双基”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全生产重在基层,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双基”工作,对于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持安全生产形势连续稳定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当前,我乡安全生产“双基”工作仍然比较薄弱,部分群众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还比较淡薄,因此,“双基”工作必须抓紧抓好。
   四、行政督管人员数量和监管督查工作日测算

1、行业安全督管督查人数。行业安全监督在岗人数3人,分别是:李成兵、李小平、李雪(负责农村建房、地灾、环保执法检查)。

监督检查人员的具体检查工作安排在每月的现场检查方案中进行明确。

2、执法工作日测算确定。

(1)总法定工作日:3人×250天=750天。

(2)监督检查工作日:总法定工作日750天)-其他执法工作日(369天)-非行政执法工作日(282天)=99天。

(3)其他监督检查工作日369天。包括配合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和处理45天;安全隐患举报查处40天;参与区国土、区建委、乡政府及有关部门组织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60天;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报告的受理、登记建档、跟踪监控、督促整改60天;有关报告、制度、安全措施的备案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检查64天;开展机动执法100天;用于完成上级安全监管机关安排的工作任务60天。

(4)非行政执法工作日282天。包括学习、培训、考核、会议、人事管理、日常工作事务167天;病假、事假30天;检查指导下级安全监管执法机关工作20天;法定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45天;参加党群工会等活动20天。

五、监督检查计划的主要内容

根据全乡在建房屋、危房、地灾的实际情况,将其全部纳入计划检查、专项监督检查及随机抽查范围。围绕重点工作、突出薄弱环节开展专项督查和随机抽查。共检查26次,其中计划检查9次、专项检查11次、随机抽查6次。


监督检查工作日安排(99天)附表:






建环办2021年安全生产督查检查计划

检查日期

监督检查类型

检查行业领域

被检查企业、单位(数量)

检查主要内容

备注

1月

计划检查

市政

街道

路灯、安全设施

每月5日-15日

计划检查

地灾

莲池村

滑坡变化情况

每月10日-15日

2月

计划检查

地灾

红云村

滑坡变化情况

每月10日-15日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3月

抽查检查

环保

红星村

环境污染防治

每月5日-15日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4月

专项检查

市政

街道

路灯、安全设施

每月5日-15日

计划检查

地灾

莲池村

滑坡变化情况

每月10日-15日

5月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抽查检查

危房

红云村、红色村

墙体裂缝、地面下沉

每月5日-15日

6月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计划检查

地灾

红云村

滑坡变化情况

每月10日-15日

7月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抽查检查

环保

红色村

环境污染防治

每月5日-15日

计划检查

市政

街道

路灯、安全设施

每月5日-15日

8月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计划检查

地灾

莲池村

滑坡变化情况

每月10日-15日

9月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抽查检查

环保

红云村

环境污染防治

每月5日-15日

10月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计划检查

地灾

莲池村

滑坡变化情况

每月10日-15日

11月

抽查检查

环保

莲池村

环境污染防治

每月5日-15日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12月

计划检查

地灾

红云村

滑坡变化情况

每月10日-15日

抽查检查

危房

莲池村、红星村

墙体裂缝、地面下沉

每月5日-15日

专项检查

临时采石场

红色村

是否按照安全设计要求作业

每月20日-30日


































附件4


2021年度农业服务中心安全监督检查计划


一、指导思想

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重庆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理及事故处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以及农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以宣传教育、培训为手段,深化专项整治工作,加大监督监察和依法查处力度,达到减少一般伤亡事故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目的。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健全生产经营单位自我约束机制,为全乡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推进提供一个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二、目标任务

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减少一般事故,全年农业安全死亡人数控制为零指标。

三、工作措施

(一)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农业安全工作实行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总体要求。各村、相关办室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为第一责任人。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落实隐患治理措施,每月25日为隐患排查月报时间。按照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原则,按各自的职责职能,落实责任、分解责任,逐级签订农业安全目标责任书,将农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使之形成上下联动、责任明确,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网络。

(二)强化宣传,搞好培训。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广大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

1、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宣传贯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

2、抓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六月,是我国“安全生产月”。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实施方案,通过培训、悬挂标语、制作展板、上安全课等形式开展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3、抓好安全生产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培训制度,积极组织有关人员参训。(1)农业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人员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执法水平。(2)进一步加强对农用运输机械上路行驶、农资销售、涉水安全等重点行业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严格持证上岗。(3)加强对村组干部、单位负责人的农业安全生产培训,使基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增强防范、处置、监管能力。(4)生产经营单位要对职工进行经常性的安全培训,强化企业“三级”安全教育培训。

(三)继续深入开展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在巩固过去几年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防洪、防汛、农机、农资、沼气等专项整治。

(四)进一步加强农业安全生产基础和基层工作。农业安全生产“双基”工作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农业安全生产重在基层,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双基”工作,对于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保持安全生产形势连续稳定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当前,我乡农业安全生产“双基”工作仍然比较薄弱,部分群众和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还比较淡薄,因此,“双基”工作必须抓紧抓好。

四、执法工作量及任务分配

(一)执法工作量安排

人员安排,安全监管督查在岗人数3人,分别是:任大权、杨震、陈胜(负责农业、农资、农机、水利、沼气安全督查检查)。

监督检查人员的具体检查工作安排在每月的现场检查方案中进行明确。

(二)执法工作日测算确定。

1、总法定工作日:3人×250天=750天。

2、监督检查工作日:总法定工作日(750天)-其他执法工作日(265天)-非行政执法工作日(370天)=115天。

3、其他监督检查工作日265天。包括配合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和处理20天;安全生产举报查处20天;参与区农委、乡政府及有关部门组织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68天;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报告的受理、登记建档、跟踪监控、督促整改32天;有关报告、制度、安全措施的备案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检查30天;开展机动执法45天;用于完成上级安全监管机关安排的工作任务50天。

4、非行政执法工作日370天。包括学习、培训、考核、会议、人事管理、日常工作事务217天;病假、事假30天;检查指导村社安全监管工作45天;法定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43天;参加党群工会等活动35天。

(三)监督检查计划的主要内容

根据全乡农机、畜牧、农资、沼气及水利安全的实际情况,把农资、水利、农机、沼气纳入日常监督检查、随机抽查范围。其中按照经营的规模、危险程度、风险程度、从业人数、管理水平等因素,把纳入执法检查计划的农资门市3家,河坝水库、河道取沙、水电厂等水利企业3家,实行分类分级监管。针对不同风险类别、级别企业,实行监督检查频次、重点等差异化监管。对其他企业围绕重点工作、突出薄弱环节开展专项督查和随机抽查。对重点监管单位的全年监督检查共计24家次,其中:计划监督检查12家次、专项监督检查4家次、随机抽查8家次。

(四)监督检查工作日安排(115天)附表:




白云乡2021年衣服中心安全生产督查检查计划


检查日期

监督检查

类型

检查行业领域

被检查企业、

单位

检查主要内容

检查人员

1月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云村水利灾害点安全隐患

安全警示牌、警示设施、避让路线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随机抽查

农机价差

农用车辆

证件,年审,

任大权、杨震、陈胜

2月

专项监督检查

农用物资

农资销售店

种子、农药、肥料证照、标签、进销台账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星村山坪塘、水库安全隐患

山坪塘坝体、安全警示牌、放水设施、溢洪道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3月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色村山坪塘安全隐患

山坪塘坝体、安全警示牌、放水设施、溢洪道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随机抽查

户用沼气

莲池村户用沼气户

沼气池、使用线路、沼气灶等设备

任大权、杨震、陈胜

4月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莲池村山洪山坪塘灾害点安全隐患

安全警示牌、警示设施、避让路线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随机抽查

农业机械

红色村农机使用者1户

机械设备、操作规程、拖拉机上路行驶证照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5月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色村小型水水池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

任大权、杨震、陈胜

专项监督检查

农用物资

农资销售店

种子、农药、肥料证照、标签、进销台账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6月

随机抽查

户用沼气

沼气1户

沼气池、使用线路、沼气灶等设备

任大权、杨震、陈胜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穆家洞、沙坝水库工程防汛度汛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防汛预案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7月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星水利工程防汛度汛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防汛预案、物资储备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随机检查

农业机械

红云村家用车使用1户

机械设备、操作规程、拖拉机上路行驶证照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8月

随机抽查

户用沼气

沼气1户

沼气池、使用线路、沼气灶等设备

任大权、杨震、陈胜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莲池村水利工程防汛度汛安全隐患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防汛预案、物资储备等2.防疫检疫,日常监管

任大权、杨震、陈胜、李静龙,李昌盛,陈洪建

9月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色村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物资储备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专项监督检查

农用物资

农资销售店

农药证照、标签、进销台账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10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云村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

任大权、杨震、陈胜

随机抽查

户用沼气

莲池村户用沼气1户

沼气池、使用线路、沼气灶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11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莲池村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

任大权、杨震、陈胜

随机检查

农业机械

红云村农机使用者1户

机械设备、操作规程、拖拉机上路行驶证照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12

计划检查

水利设施

红星村

安全隐患、警示设施、避让路线

任大权、杨震、陈胜

专项监督检查

农用物资

农资销售店

农药证照、标签、进销台账等

任大权、杨震、陈胜











附件5


2021年林业站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


为进一步提升全乡森林防火工作水平,建立上下联动、相互支持、政令畅通的工作运行机制,督促各村、单位认真落实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森林防火工作常态化管理,切实加强对各村、责任单位森林防火工作的指导力度,根据有关要求,制定本计划。

一、督导目的

通过对森林防火工作的督导,深入了解各村、单位森林防火总体安排、工作进展,取得的新成效、新经验,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措施、新办法,确保全面完成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二、督查时间

(一)日常督查

根据乡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联系森林防火工作制度,各工作组长期负责对口联系村或单位的森林防火工作,实行常态指导、常态监管。

(二)重点时段督查

元旦节、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以及高温伏旱期等高火险期。

三、督导内容

(一)防火责任落实情况。一是各村是否按照乡党委政府和区森林防火指挥部通知要求贯彻落实相关工作;二是村、各级防火责任落实情况;三是各级主要领导是否亲自过问、检查过森林防火工作;四是特殊人群、中小学生监管责任落实情况;五是林区群众是否知晓森林防火政策、林区农户责任书上墙情况。

(二)森林防火宣传情况。一是固定宣传标牌设立情况;二是森林防火宣传画报发放张贴情况;三是是否开展广泛宣传。

(三)巡山护林到位情况。一是重点林区、主要入山通道是否设防火检查卡点开展检查;二是巡山护林人员是否上岗到位;三是巡山护林人员是否有统一的标识,职责是否明确;四是巡山护林人员是否认真开展巡护。

(四)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一是排查活动开展情况;二是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五)野外火源管控情况。一是林区是否有吸烟、烧荒等违章用火现象;二是否有带火种入山行为;三是林区重要设施、重点单位是否登记造册,所处位置是否清楚,同步设施是否建立。

(六)扑救火灾准备情况。一是防火物资储备是否按标准储备;二是扑火机具是否能熟练操作;三是各级扑火队伍是否集结待命,人数是否足够,能否及时响应出动。

(七)防火值班到位和信息报送情况。各级防火值班人员是否24小时在岗,有无脱岗、漏岗现象。是否按要求报送工作报表和森林火灾情况。

四、工作要求

一是督导检查工作到各村、单位采取明察暗访和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开座谈会、跟踪督办等方式进行。

二是要高度重视督导检查工作,做到严、细、深、实,严督细查,深入实际,力求掌握实际情况。

五、行政督管人员数量和监管执法工作日测算

(一)行业安全监管执法人数。行业安全监督在岗人数1人,是:李兵(负责全乡林业监管执法检查)。

监督检查人员的具体检查工作安排在每月的现场检查方案中进行明确。

(二)监督执法工作日测算确定。

1、总法定工作日:1人×250天=250天。

2、监督检查工作日:总法定工作日(250天)-其他执法工作日(123天)-非行政执法工作日(90天)=37天。

3、其他监督检查工作日123天。包括配合林业安全事故调查和处理5天;林业举报查处8天;参与区林业局、乡政府及有关部门组织的防火行动20天;重大火灾隐患排查报告的受理、登记建档、跟踪监控、督促整改20天;有关报告、制度、安全措施的备案及防火行动检查20天;开展机动执法20天;用于完成上级安全监管机关安排的工作任务30天。

4、非行政执法工作日90天。包括学习、培训、考核、会议、人事管理、日常工作事务39天;病假、事假5天;检查指导下级安全监管执法机关工作19天;法定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13天;参加党群工会等活动14天。

六、监督检查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监督检查的原则。根据全乡林业面积的实际情况,把林业纳入日常监管执法检查、森林防火监督检查及野外用火督查范围。其中按照我乡林业规模、危险程度、风险程度、火灾涉及人数、管理水平等因素,把纳入监管执法检查计划的红色村林地面积6000亩,红云村林地5500亩,红星村林地6000亩,莲池村林地5200亩,针对不同风险类别、季节,实行监督检查频次、重点等差异化监管。全年监督检查共计24次,其中:计划监督检查15家次、专项监督检查5次、随机抽查4次。


(二)监督检查工作日安排(37天)附表:




白云乡2021年森林防火检查计划

检查

日期

监督检查类型

检查行业领域

被检查企业、

单位

检查主要内容

备注

1月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莲池村石栏杆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随机抽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色村杨家托组

野外用火


2月

随机抽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云村堰塘堡组

野外用火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云村牛栏溪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3月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星村界牌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色村洞垭口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4月

专项检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星村大槽组

野外用火


随机抽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色村小湾组

野外用火


5月

随机抽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莲池村茶垭口组

野外用火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云村大园子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6月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莲池村茶垭口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色村杨叉槽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7月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莲池村团堡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色村杨叉槽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8月

专项检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云村堰塘堡组

野外用火


专项检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星村苦竹堡组

野外用火


9月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莲池村莲池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云村大石庙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10月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星村界牌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莲池村团堡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专项检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色村郭家沟组

野外用火


11月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莲池村石栏杆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计划检查

森林防火

红星村苦竹堡组

野外用火

二天时间检查

12月

随机抽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云村牛栏溪组

野外用火


专项检查森林防火

森林防火

红色村郭家沟组

野外用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