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履职依据 >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327842222689/2020-01318 [ 发文字号 ] 白云府发﹝2020﹞112号
[ 主题分类 ] 土地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武隆区白云乡
[ 成文日期 ] 2020-11-30 [ 发布日期 ] 2020-11-30

关于印发白云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各村民委员会:

    现将《白云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重庆市武隆区白云乡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2日

白云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精神,根据协调机制办发﹝2020﹞1号和渝规资文﹝2020﹞303号文件精神的有关要求,摸清我乡农村乱建耕地建房问题情况和底数,制定本方案。

1、工作目标

    通过开展摸排,摸清我乡2013年以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底数,按照国家要求建立我乡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台账,为下步实施分步整治、分类处置存量问题奠定坚实基础。

2、摸排范围、类型和内容

    本次摸排范围为我乡2013年以来各类占用耕地建设的没有合法用地手续的房屋,包含住宅,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类,工矿、仓库、商服、旅游等产业类三种类型。摸排内容主要为房屋用途、建设主体、建设依据、使用情况、处罚情况等。

3、工作步骤

    10月9日前为基础准备阶段,;10月30日前,各村按照摸排一宗填报一宗的原则开展摸排工作,并根据上级审查的情况进行纠错。11月25日前汇总上报最终摸排成果,提出分类处置意见建议。

4、工作要求

    一是各村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各村精心组织排查。三是严格监督检查。四是做好维稳工作。五是强化舆论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