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2-07


26日,白马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以武隆区国有企业干部违纪违法为反面教材,对全镇党员干部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底线》,镇纪委书记、政法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财政办负责人分别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持续筑牢信仰之基,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时刻拧紧这个“总开关”,自觉抵制错误思想和腐朽思想的侵蚀,在金钱、权力等利益面前,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各办室要开展好本领域廉政风险排查,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好廉政风险自查自纠,2月底前将排查情况交镇纪委;各联系村领导督促所联系村在3月底前开展1次警示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违规违纪作严格的考核。

会后,该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漠视法纪的严重后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