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11-02

弘扬精神文明新风,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近日,白马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整治园城一体化环境、开展移风易俗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热潮。

10月26日,铁佛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20人开展“清洁环境齐动手 携手共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精神饱满,干劲十足。重点对辖区背街小巷白色垃圾、小广告、小区绿化带枯枝树叶、杂草进行清理。向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倡导不随意乱丢垃圾,发放宣传图册200余份。


社区志愿者还入户看望了一位有着50年老党龄的留守老人杨树均,志愿者们与他话家常,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收拾床铺,嘱咐老人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干部。


据了解,白马镇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2个,每月科学制定志愿服务项目清单,把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到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抗旱减灾等工作中来,今年来已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91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