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举行2022年纪念烈士公祭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青山埋忠骨绿水葬英魂。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激励全镇上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勇担全面振兴重任930日上午,白马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在镇烈士纪念碑举行2022年纪念烈士公祭日活动。

活动中,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音乐响起,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神情肃穆,齐唱国歌。接着,职工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举行默哀仪式,全场人员鞠躬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默哀结束后,镇党委书记覃琳代表镇党委政府表达了对革命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号召全镇人民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的爱国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体现到身体力行上落实到狠抓发展中勉励全镇干部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的敢于牺牲精神不怕担难担险担责着力抓好白马山旅游度假区、白马生态工业园区、白马航电枢纽项目、高速高铁高压页岩气重点项目持续巩固全国重点镇、全市文明镇、全市卫生镇荣誉奋力走好乡村振兴新征程不断攻克各种难关险关,努力开创白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最后,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传承是对英雄最好的纪念。下一步,白马镇将聚力构筑生态工业城、幸福新白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