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7

为提高广大民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6月13日上午,白马镇组织经发办、平安办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农贸市场入口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镇相关单位办室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警示案例,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提高公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本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接下来,白马镇将进一步扩大宣传途径,通过在村(社区)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以及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村(社区)广播等宣传媒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端正心态,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