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在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日期:2022-03-18

为贯彻落实当好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10日至14日,白马镇政法委员冉波带队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在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重点督查了中铁中铁十一局等企业项目部及标段的“两码一测”、市外返武人员台账建立、扫描“社区二维码”报备、办公及公共场所消毒等落实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整治交办。

冉波委员指出,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当前各项防疫措施,克服麻痹思想。一是要加强进出项目部、作业区的人员和车辆的管理,做好“两码一测”工作,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要及时上报,按要求采取相应管控措施;二是要督促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关注当前疫情动态信息,树立自觉主动报备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