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2-18

为进一步做好镇辖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保证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安全,白马镇于214日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了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业务培训会。各村(社区)及辖区项目企业疫情排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平安办负责人结合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以及企业相继复工复产带来的大量人员流动的实际情况,督促各村(社区)及企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提高对社区排查重要性的认识,规范建立社区排查台账;落实好返岗人员报备和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市外来渝返渝健康管理措施;三是进一步加大“社区报告二维码”和“场所码”的张贴力度,对辖区企业“社区报告”填报进行指导。

镇政法委员冉波强调,镇辖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与所在村(社区)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扎实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