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07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12月5第四个国家“宪法宣传周”。

为了引导辖区居民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普及宪法法律知识,12月3日,白马镇平安办联合司法所、派出所、白马法庭等部门在场镇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挂起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迎着凛冽的寒风给辖区居民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手册,讲解宪法知识,耐心解答法律问题,过往居民驻足认真聆听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做到了让宪法看得见、找得到。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悬挂标语18幅,喇叭广播50余次,张贴海报26张,发放宣传手册7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大大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的法治意识,营造了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