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扎实推进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

日期:2021-10-25

一是组建拆迁队伍。成立以党委书记、镇长为总调度、班子成员分片包干的拆迁领导小组,下设宣传动迁、技术服务、协议签订、土地征收、协调服务5个小组,严格落实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征地拆迁指挥部工作要求,正在加大力度推进移民安置工作。

二是讲清拆迁政策。强化乌江白马航电枢纽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补偿政策讲解,坚持讲清形势、讲实标准、讲透道理,召开搬迁安置动员会、群众院坝会等20余次,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前移航电枢纽办办公地点至征地拆迁区域,接待群众咨询移民安置政策672人次,全力争取移民理解支持。

三是化解拆迁矛盾。同步实施政策宣传解释和群众诉求收集,收集移民反映问题台账681个,完善征地拆迁工作周例会和进度日报告制度,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召开信访矛盾协调会5次,解决征地拆迁各类问题356个,各类移民信访问题均属可控范围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