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开展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日期:2021-09-03

为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充分体现社区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近日,白马镇六方坪社区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送去“精神食粮”。

在送学过程中六方坪社区陈显明把《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送到老人手中并现场耐心讲解学习内容同时与老党员话家常,关切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老党员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发挥余热,多为白马镇的发展建言献策。交谈中,部分老党员拿出了自己的军功章回忆起了曾经的峥嵘岁月,并向我们讲述年轻时的事迹,让我们深受鼓舞。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史送学活动勾起了自己对党史的重温和认识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