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机关一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13

  

近日,白马镇机关一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一是由史小磊同志领学《彪炳史册的红岩精神》,二是观看纪录片《国家记忆——解放之战,雾开重庆》。

  
家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红岩精神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艰苦卓绝的凛然斗志和百折不挠的浩然正气;通过观看纪录片讲述的生动故事、呈现的珍贵影像、定格的历史瞬间,深切感受共产党人在解放战争中历经的艰辛和磨难。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顺洪同志提出重点围绕“六个一”抓好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一是结合机关支部的实际,围绕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完善一个学习计划;二是结合我区、我镇的党史题材收集一批党史学习资料,丰富学习内容;三是所有党员认真完成自学和集中学习任务,写好一本读书笔记;四是坚持学深悟透,每位党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完成一篇高质量学习心得体会;五是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一次“党群同心·发展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六是践行“学史力行”,每名机关党员结合岗位实际为群众办好一件实事。

刘华松同志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党史,真正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深化对党史、新中国史基本内涵的把握,继承并发扬蕴含其中的宝贵精神财富,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认真履职、勤勉敬业,力争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