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日期:2021-04-1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马镇结合实际,不断整合宣传力量、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

做亮“移动课堂”。白马镇利用农村“大喇叭”流动播放党史故事、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信息,营造出浓厚的红色氛围。同时,充分利用广告牌、横幅、LED屏幕等方式,大力开展社会宣传,共设置广告牌6悬挂横幅标语20余条并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日均播放宣传标语、公益广告100余条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做活“实景课堂”。白马镇为灵活多样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计划开展“学习英模精神 传承红色基地”学习教育活动,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

做优“身边课堂”。白马镇利用文明实践站,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成立由退休干部、大学生村官、选调生等组成的宣讲队伍开展宣讲;各级基层党组织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活动,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让党员领导干部在不断深入学习教育中,增强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