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02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武隆区白马中学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砥砺前行感党恩”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清明节祭扫烈士墓。

42日,武隆区白马中学50名青年团员步行来到白马烈士纪念碑下。仰望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活动开始后,学生代表敬献鲜花,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带队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白马山战斗经过;学生代表发言表达着新一代青年学生对烈士们的崇敬与尊重。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传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