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开展“守护石梁河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3-31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保护石梁河的干净整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30日白马镇组织三溪村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共计40余人开展了“守护石梁河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对河道“白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

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队旗,在石梁河边显得格外亮眼。他们手持钳子,拿着垃圾袋,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散落在河岸周边的白色垃圾、农药瓶罐等捡起并收集存放到垃圾袋内,以便进行集中处理。

此次活动共计清理3余吨。三溪村党支部书记候支书表示,活动主要目的是积极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绿色生态理念,保护环境的生活方式,传递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倡导大家要把生活垃圾分类放入垃圾桶中,不要随意丢弃,以免污染水质。同时积极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争做保护环境健康的倡导者、参与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