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白马镇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马镇 > 工作情况

白马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

日期:2020-06-30

630上午,白马镇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全镇20个党总支部,共计2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庄严的承诺唤醒党员入党初心,不忘身份和使命,增强了党性意识,让新老党员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以更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树立和宣传一批过得硬、立得住、树得久、影响大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特别是在“战役”“战贫”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和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活动中对对铁佛村党总支部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李强等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任大明等27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了表彰奖励。

接着镇党委书记刘华松同志围绕“论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为主题,结合党员在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中作用的发挥,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党课,提振了全体党员的精气神,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

会后,按照“领导带头、慰问到户”的原则,各联系村领导分别对40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