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务办召开第6次党组会议

日期:2024-03-20

318党组书记、主任叶仲云在432会议室召开区政务办党组20246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研究我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办及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深入结合市上“885”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电子政务建设、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监督管理“民呼我为”平台等工作,及时解决问题短板,不断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