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老干部代表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视察

日期:2024-02-07

24日,市管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们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视察,实地考察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后运行情况。

在办事大厅,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各综合窗口办理业务范围、运行情况、部门进驻情况、办事流程时限等。在监控中心,老干部们驻足观看了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的监控情况,展现出老干部们对基层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看到新中心呈现出的新气象和新面貌,老干部们对我区各政务服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鼓劲出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武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也将全面落实惠民利企政策,继续致力于解决办事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高企业及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