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左军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调研

日期:2023-11-20

1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军先后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区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实地调研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后运行情况、群众办事服务流程、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建设等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高永一同调研。

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左军察看服务窗口,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部门进驻、窗口设置、业务办理、服务流程、办事效率等情况。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是服务群众、展现政府形象的窗口,要以方便群众办事、激发市场活力为目标,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充分利用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手段,优化完善、提档升级、迭代更新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综办,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最多跑一次。要从群众办事角度出发,优化政务服务各项细节,充分展示新气象、新形象、新起色。要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营造流程更简、效率更高、群众和企业更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左军现场观看文化安心游”“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应用演示,详细了解网格化信息采集、数字化城市管理和队伍建设情况。左军要求,要加快建设两级数字化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实现数据应用上下打通、左右互联。要理清思路,认真做好资源归集,主动承接市级试点应用,确保任务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推进三级治理中心高频事项和重点领域一件事办理的横向协同、纵向贯通,建强网格队伍,夯实基层基础,打造高效基层治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