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赴武隆开展调研

日期:2023-07-10

76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前往武隆区政务办,实地调研武隆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改革工作,听取了武隆区招标投标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经评审最低投标价法推行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治共享的意见建议等,并举行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现场查看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开、评标室,监督室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水利局、区城市发展(集团)公司、重庆市建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推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推行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是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积极采纳招标投标行政监督部门、招标人、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的政策措施,着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为建设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