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务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日期:2022-11-04

近日,区政务办组织机关及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和中介机构工作人员召开纪律作风整顿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武隆区财务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等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结合窗口职责从“纪、法、德、责”四个方面谈警示意义、廉政风险点排查及整改措施。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从深刻认识“以案四说”的重要意义、严格对标对表推进“以案四说”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严的基调推动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三个方面进行了作风整顿教育。

“今天的警示教育和作风整顿教育让我特别震撼,确实起到了用‘身边事’教育提醒‘身边人’的警示作用。”区公安局窗口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在窗口工作服务中必须坚持依法依规、廉洁自律、热心服务,通过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现场服务等方式为办事群众办成事、办好事,增强群众的认同感。

据了解,接下来,区政务办将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持续推动警示教育、作风整顿向纵深开展,加强日常巡查,并充分利用视频手段开展作风整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不断提升群众、企业对我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