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武隆区政务办组织开展政务服务“互学互比 互评互促”活动

日期:2022-04-18

4月18日,武隆区政务办组织区政务服务中心和社保、医保、婚姻登记等6个分中心开展“互学互比、互评互促”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实地观摩和座谈会交流两种方式。观摩活动中,观摩学习各中心先进经验、做法及成效,立学立改提升中心各项建设工作整体水平。重点调研各中心入驻事项和“最多跑一次”事项公示、硬件配备和办事指南制作、优化办事流程和改进服务方式、窗口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等五个方面。

接下来,区政务办将进一步深化业务交流,通过相互观摩、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推广典型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工作,着力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新征程中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政务服务模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