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务办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

日期:2021-09-18

近日,区政务办开展党风廉政讲座。区监委委员、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徐宏作专题讲座,机关和窗口工作人员120余人参会。

会上,徐宏结合监察体制改革、《监察法》要义,当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并以身边的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公费旅游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地为干部职工算好人生“七笔账”,要求政务服务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合格的干部。

区政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关这根“弦”,努力营造政务服务大厅风清、气正、人和的办事氛围,真正把依法行政有机融合到政务服务工作中,以优质、高效、规范的政务服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