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武隆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首页 | 政务公开 | 渝快办

部门街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办 > 工作情况

区政务办党组贯彻落实区委常委会第175次会议关于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

日期:2021-08-20

818日至820日,区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明主持召开区政务办党组第14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区委常委会第175次会议对区政务办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制定目标、细化措施,全力推动政务服务质量大提升。

他指出,区政务办干部职工要感恩奋进,持续抓好下半年工作。一是党建工作要出品牌效应、出经验交流。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春风大厅·365”党建品牌要有实效结合。要持续抓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党建常态化工作。二是政务服务要围绕全市最佳政务环境区目标再找差距,力求突破。政务服务考核挤进全市前十五名,招投标监管考核前十名,协作的政府采购前十名、力争前三名。全力抓好放管服改革事项落地,充分借鉴外地经验在便民上添措施。全力抓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大力提升网办率。全力抓好市区政绩考核工作。全力抓好窗口人员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抓好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三是招投标监管工作要再用力,再出新成效。持续加强招投标政策的解读、分析、研究。持续加强新问题的探索研究。持续加强制度的建立完善和坚守。持续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持续加强对案件查处和信访投诉的处理。持续做好标后监管工作,加强对低价中标履约的研究。四是公共资源交易在服务上再添新招、出成效。在规范化制度、电子化平台、高水平团队、高水平服务和纯洁化队伍五个方面下功夫。

另外,还要持续加强12345便民服务热线、互联网+督查、政务服务好差评等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武隆区部门街镇网站

其他网站